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06-04
畫中有話 20181106-04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看衰阿扁,打壓阿扁,邱太三當法務部長,打亂深綠台灣人對DPP的支持熱誠,少了許多會自動出來挺DPP候選人,若沒有刻意動員,就會感到激情不再;用了老藍男當外交部長, 更令台灣獨派傻眼;現在DPP各候選人,真難好好選舉,DPP全面執政,好棋變壞棋;為什麼?是否須加緊補救?台派沉默了,認人不認黨,統派得赤化之力,非常猖狂,黨中央的胡搞瞎搞,使此次選舉變得怪異,而不會出來投票的瞎掰族,得到赤軍傾囊相助,造成藍色一片大好,此皆假相,喜樂資深的台獨選民,只是沉著,不會坐令好的候選人失去選票 ,民調之不表態也多是如是之人,尚請DPP的黨中央多多自我反省,選後的喜樂總會順民意建國不會休息。

能站在公理公義的一邊,台灣就是強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