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韓國瑜的無厘頭性口秀可以休了,沒衛生沒素養
畫中有話-韓國瑜的無厘頭性口秀可以休了,沒衛生沒素養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看韓國瑜的無厘頭性口秀可以休了,沒衛生沒素養的方式,給予選舉增添幹話遊戲而已,真正要投票,不分藍綠皆會有理性考慮,中國解放軍介入網路,要影響台灣選舉,大概 玩不出花樣,拿出政見,提出願景,絕非靠口水戰就可以達成,沒歷練就無法做出競選的辯論,台灣人歷大大小小選舉,公民教育有某些成熟度,而選民之間的個別意向;已經不 是用動員或賄選容易左右;要說服選民來選誰,越來越困難,於偏鄉地方,賄選或人情也許有用,但是價碼會相對提高,都市型的選戰;就只能打來打去,打出獨統的基本盤,本 人欣賞,穩重而堅持不亂的候選人,能以政見和誠實的態度走向不炫耀的選舉路。

選民不笨,看秀亦有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