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虛相民主,已經危害台灣主權和國安基礎
畫中有話-台灣的虛相民主,已經危害台灣主權和國安基礎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發現打擊和收買在台的赤統附共人物或媒體,非常容易,簡直是桌上拿柑;可以全掃光光,依個人所見所知,中國由於對台的選舉統戰,非常順暢,加上DPP執政,忍容;附共 組織;對中國過度包容,反制獨派,美國亦認為小英處理得很好,故不斷強調”台灣民主”,而事實上台灣的虛相民主,已經危害台灣主權和國安基礎,中共用台灣民主虛化台灣 的國際地位,包挾台灣的對外發展;就是很民主的美國亦因國安問題;會使出重要反制,而台灣,看到美國川普關愛之時,卻必須左支右絀;現在台灣內有中國打擊,外有美國策 略,台灣人民的聲音,得適時擴音;非進行喜樂島活動不可吧?!

美制中,中制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