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黨中央給予KMT和赤統附共組織太多發揮空間
畫中有話-DPP黨中央給予KMT和赤統附共組織太多發揮空間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個人絕不會亦不認同;DPP黨中央一言堂的作法;推出候選人,就相信候選人的競選方法;給予充分表達言論的自由;把獨派的百萬選民,激化成軍,兩黨政治不就是右左兩偏嗎 ?DPP黨中央給予KMT和赤統附共組織太多發揮空間,本來認為是謙卑寬大的做法,卻造成今日赤共腥風血雨的狀況;我發現某些年青人;亦有變異,由太陽花時代的反中貨貿、服 貿,到今天信心動搖;統獨不分,和中共起舞又何不可?馬英九等,就公然喊出統一有何不可之言,因為虛大強國的中國被偶像化了。

台中花博,很用心,奈何DPP黨中央管太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