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由同盟到積極的美日建交,不可能嗎?有心作為就有希望
畫中有話-由同盟到積極的美日建交,不可能嗎?有心作為就有希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們是阿扁們,也是台獨死忠者,各群組;會商還是會選人不選黨;千萬不可忽略這至少百萬人以上的力量,喜樂島的成員,是由台獨份子,阿扁支持者,新生代天然獨,和海外 各種台獨組織和覺醒者@@,當然全部的召集人皆一邊一國的擁護者;他的力量越來越壯大,此次11/24,選人(支持台獨)不選黨,而2年後的總統大選;就沒有模糊的空間了;不 明明白白,以獨立建國,支持正名制憲,大概台灣人民就會清楚的選邊站;台灣人民會有其明確的選擇決行;期待蔡英文得有些作為,其內容包括,正名制憲;積極爭取和美國、 日本民主國家,建立緊密的同盟關係;用強而有力的決行;由同盟到積極的美日建交,不可能嗎?有心作為就有希望。

DPP黨中央,不可一錯再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