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15-03
畫中有話 20181115-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5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現在的少年們,活在台灣的民主方便,卻不知其間有多少的血淚奉獻;有許多統派的家長刻意引轉到中國之大、祖國之厚、中共政權之慈,對台灣的批評尖酸刻薄;誤導子女反台反美,卻要他們移居美澳英等民主國家;有外省第三代的年青人,向我哭訴他父母們,投資在中國,雖然經營失敗,仍然要他認中國為祖宗;造成其家庭不和,夫妻吵架,每次他批評中國的不人道迫害自己人(如活摘器官,嚴打異議份子@@....)立刻被父母命令下跪打臉,他太太在場看得害怕又不忍,他問我:要怎麼辦?我只有安慰他;自己心中有底線,表面敷衍,忍受就是,若有過度要求,得勇敢表現立場;先不說統獨,就得堅持台灣民主就是了;他們不會放棄台灣的養老吧!!

民主不會是憑空而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