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發現運用新科技善用媒體網路,就很容易操弄台灣人民
畫中有話-中國發現運用新科技善用媒體網路,就很容易操弄台灣人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以階級鬥爭起家,由創黨到現在效果特別好,又能得到人民的支持,因此鬥爭可以用因果循環的方法,新派鬥舊派,以取得就勢力的各種財力和權勢,中國人民亦見怪不怪; 現在的中國發現運用新科技善用媒體網路,就很容易操弄台灣人民,這期間發生喜樂島聯盟活動,由於過程和平,由民間發起中共不好介入,各召集人擁有的民主修養和民主經驗 ,不會被操弄為反蔡英文的激烈組織;如此令中共非常頭痛,中共統戰台灣已經有潛在台灣的武備縱隊,假消息或謠言,是為了內鬥流血做互相栽贓的準備;他們料不到川普亦介 入台灣防衛事務,赤統要鬧武鬥有限;殺小英亦被防備,殺獨搞出極端統獨對立,難,殺統欺獨,亦不太管用,現在正妄想韓國瑜效應;能顛覆台灣選情。

洞悉中共謀略才能保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