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已有一官半職的軍公教最懂得如何運作民主打民主
畫中有話-已有一官半職的軍公教最懂得如何運作民主打民主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資深的深綠為台灣民主打拼,老則老矣!現在仍然拼老命出來喊話,要台灣人警覺,不可被赤化,他們以各種不同方式的犧牲奉獻,造成今日台灣於ROC之下的民主,就差一步可以 正名制憲,而已實施的民主,供全民享受;以有一官半職的軍公教最懂得如何運作民主打民主,每天汲汲營生的獨派台派族群,雖建立民主立大功,仍然得面對赤統附共的威脅; 我個人深思,台灣當下是虛相民主,還是真民主?雖然打敗KMT專制;KMT卻引來中國的欺門踏戶,根本原因在於台灣民主沒有真正的轉型正義,換湯不換藥,ROC死人牌,仍然被高 高舉起,KMT訂的制度,蕭規曹隨;統派有中國之助,大搖大擺,西瓜效應,毒害甚深。

KMT+赤統附共的醬缸沒好料。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