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16-05
畫中有話 20181116-05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大家會逐漸見到各公共場合有群人高喊"韓國瑜凍蒜"的重複口喊,這是文革在中國的作法;因為非台灣人民所熟悉的方法,自然有人好奇轉播傳染力量大,會不會有效果,尚不知道,而引起年青族群的"讚"聲,乃其特點,雖然讚聲並不同等選票,但是利用少數人於公眾場合大叫大吼;會引人注意;若能調查此批吼叫人的背景,就可知道赤統附共之無所不用其極,亦絕非自動自發,凡事皆有價,真民主的選舉不會有如此動作,如是怪異的方式,真是打破台灣人眼鏡,不久會有美女團出來喊;亦會有舞蹈團公開跳喊公開表演, 閃出閃退,很合乎新世代口味,會有很多是工讀辣妹或附共團體。

喚起台灣建國勢力。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