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17-03
畫中有話 20181117-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沒有是非不明的選擇,台灣大敵當前,只有台獨唯一選項,沒有不統不獨或是純白的力量,或是什麼的藍綠共治,亦絕對沒有空白的意識形態,台灣的統派是KMT操弄ROC憲法的歷史產物,其目的是為了反攻大陸,出師有名,絕非為了台灣主權,乃利用台灣人當砲灰而運作,亦是對中國的所謂收復中國大陸,恢復中華大一統的神話,現在這個功能性已經破功,所謂ROC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竟然質變為多數KMT黨員的趨炎附勢,拼命巴結中國,肖想引紅軍赤共入台,你說這種ROC還能存在嗎?KMT還可令之在台作祟嗎?政治立場之有統是歷史之遺臭,台灣之獨乃公理公義之天命;台灣人要自覺吧!

鄉愿德之賊,沒有是非會亡台!!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