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把文革時重口味,放在民主的台灣
畫中有話-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把文革時重口味,放在民主的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介入台灣選舉,把中國文革時的重口味,放在民主社會的台灣,就會令人好奇而終於反感,所謂台灣版的韓式文革選戰,其特點就是附和 中共指令的口號選舉,由不分統獨不談意識形態,禁止政治遊行,到可以使高雄人口暴增,街頭或捷運的快閃吶喊,假消息、假新聞,盜接他 人影片,台灣立刻可以有大批大型的投資,台灣產品大賣,台灣房屋被賣光光,台灣的武力不必加強,台灣得大膽連結中國,台灣人的薪資會 暴漲,大家唱軍歌,發揮黃埔精神,美國保台,會刺激中國,中國軍隊打台獨,中共真是好文革真是大好,台灣各種改革,就是清算咧??

不可被赤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