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18-02
畫中有話 20181118-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同一批人趕來趕去,這種造勢選舉場,不好吧?會看不出真正支持的在地人何者?會變成過度激情表演的假戲,和當地生活的人,產生落差,甚至於反感,於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 ;也是由中央幹部一批人帶頭,到中國各省份;推動革命活動,他們善於用威嚇的方法;要地方有頭有臉的人,帶人出來挺文革;因人民害怕於是越搞越旺,而終於殺戮浩劫;草草收場;當下的台灣走民主制度,中共那一套,在台灣不太管用,又太露骨,就只有用同批人;到處趕場走走唱唱,反正統媒拿錢配合;可以不正義的報導,順服的配合中國指示或話語,透過赤色網紅,也可形成一股紅冬冬的假相;相信依台獨+一邊一國+喜樂+13號公投,台灣不會輸。

夜襲。

韓式文革來了。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