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無論是赤網軍,或是金錢協助,中共可以無限供應
畫中有話-無論是赤網軍,或是金錢協助,中共可以無限供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支持東奧正名+阿扁開講+喜樂島活動+台獨民視+資深獨派大老,就可以催化至少約500萬選民的選票,這是客觀估計,由歷次各總統大選或地方選情的最寬鬆估算;更期待附統 赤共的候選人;可以因選情告急,多多向中國稟報情況,就能得到中共的支援,無論是赤網軍,或是金錢協助,可以無限供應,我想台灣選民,除了對中國妄想,或是得到中共好 處的人民會選擇赤統所指示的候選人之外,大部份的台灣選民,應該有獨立判斷的自覺;無厘頭的新生代,也許會”讚”向韓式文革派,會不會出來選;隨應方便了;他們的自主 性更強吧!!

自覺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