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原來又在施展騙術
原來又在施展騙術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7-12-10

    在立法院本會期,國民黨不顧全民公憤,執意強行把違憲的「中選會政黨比例制組織法修正草案」排在第一案,卻把重要的各種民生等法案排在後面。本以為127日當天藍綠對決之下,必定又會發生國會殿堂的流血抗爭,但是會議當天卻令人意外的平靜,只見泛綠的立委為了以少搏多,全力阻擋違憲的法案通過,全體立委摩拳霍霍,兵分兩路,一路占據主席台,一路以人牆及座椅擋住門口,可以說是不惜形象,全豁出去了。

    但事發當天,結果卻極其弔詭,提案的國民黨反而表現得靜悄悄,令人納悶,不知其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此答案終於在三天後揭曉,腰纏萬貫的國民黨在三天後於各大報以全半版的版面登出泛綠立委當天佔據主席台及堵住門口的畫面,

配以「再怎麼野蠻,當家也不能鬧事」的赫然大黑字,底下另外寫著「國民黨要開會,民進黨要阻擋」的一排小紅字。

    其實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只要稍具常識,並且平常有在關心國事的民眾早已瞭然在心,國民黨本會期要開會想硬闖的是什麼狗屁倒造的碗糕法案,泛綠立委為何要用如此大陣仗來癱瘓議事的原因早已路人皆知,但是馬團隊還是不惜花大把大把的銀子將這件自家立委做賊喊抓賊的事件拿來大作打擊執政黨的競選廣告,這種了無新意的老鬼把戲,徒然凸顯馬競選團隊的智庫腦袋瓜子實在有問題,簡直是不食人間煙火,不知如此粗糙的騙術想要拿來騙誰?國民黨的競選格調,實在令人搖頭!

   筆名:陳        96/12/10                          現任:保護台灣大聯盟中執委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