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3-01
畫中有話 2018112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人民的公民教育,仍然由上往下教學,對社會科學生活學習和公民的自主性養成,尚很不足,對於數理化科學過度重視;忽略人格養成教育;加上ROC的國不成國;不明講何以 被驅逐出聯合國,亦對於228大屠殺、白色恐怖的前因後果略而帶過;亦不敢於課堂上討論,KMT做的錯事;不可公然於正規教育做出澄清;只會喊"東廠""清算",好像是台灣 不可要求KMT反省懺悔;現在中國的霸道於此次APEC公開作亂胡搞;已經引起全世界不滿,未來中國必然會引爆國際間的衝突;台灣得適時積極的加入民主同盟,於台灣被中共赤化 ,KMT弱化的同時;台灣人民容易被吞噬,只有國際結盟的力量,可確定台灣的安全。

妖氣裏明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