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3-03
畫中有話 20181123-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打不倒姚文智,就利用赤統附共的媒體來泡製姚文智莫其妙的誹聞,就因為真或假的誹聞容易得到注目;這是KMT敗選之兆;現在姚文智向該統媒提告是正確的做法,現在又有KMT 的網路群組,在其網站污辱陳菊乃延續黨主席首發帶頭之肥滋滋的豬母,到中生代(KMT)的肥菊花,不但不道歉,還堅持繼續要重振我們的黨,顯然KMT已經完全被赤化,而以" 恨"為出發點,學會中國霸道,以欺辱台灣人為榮,以博得中共當局的讚許;試問中共會那麼笨嗎?這批人的過度表現;會害慘中國統台的溫情攻勢吧!!歷史會考驗時代的不公 不義;當前的台灣亦考驗台灣人民的選舉智慧,台灣人民絕非吃中國大便長大的群組;民主台灣有公民價值和認知吧!!

誹聞最傷人,無論有否皆造成傷害。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