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6-03
畫中有話 20181126-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國文化的大一統全世界,唯中惟大的思想,非常可怕;中華的中,或是中國的中,並非所謂”中庸、中和、中道”,而是自許為全世界的"中央"是主宰,是統御;一帶一路的 戰略殖民,以表面上的協助他國建設為名,而以殖民當地;控制其人民為目標,中共統戰台灣也要用這一套,中共很成功的收服收買反共的KMT,和各種謀求中國利益的各種媒體,由於各行各業不斷投資中國,很成功的買下不少在台的赤統附共人士,形成各種組織;先隱後顯,選舉會成為中國統治台灣的工具,因之介入選戰;若候選人成地方首長;就可不費一兵一卒,逐漸控制台灣,本來阿九執政8年之時,阿共就自信,台灣已是他的殖民地;奈何台灣的民主、人權、自由觀念,成為反制中共的全民力量!!

拿得起,學習放得下,考慮太多,失敗更多。

進步或改革,就有大的摩擦。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