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台灣人須覺醒,中共妄想綁死全世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掌控的中國,自認為很偉大,其自大之處在於成為世界工廠;吸收或收買許多先進科技;由於中國富有是集中在少數特權手中,而中共的統治方式,非由人民選舉,而是 黨中央的@@代表來決定;故代代相傳;後朝鬥前朝,成為慣例;當權者為了自保皆有各自的打算,除了努力巴結上級之外,造假、貪污無所不為,加上當權者有錢有勢之後,會 妄圖全世界之資源,能源為其所用,亦是受"中國"大一統文化影響;中華文化自古以來的國家,強盛就是諸夷來朝,四方進貢,國強則民安;人民必乖乖受控制,而中國民族主 義得因此昌明,中共膽敢違反國際秩序,發展各種侵犯人權、自由、法治的行為,而為所欲為,就是胡搞瞎搞社群網路亦不放過,其來有自。

台灣人須覺醒,中共妄想綁死全世界。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