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3/13 賴和紀念館特映:「轉型正義」首部曲「眼淚」
03/13 賴和紀念館特映:「轉型正義」首部曲「眼淚」
新聞報導 -
作者 賴和文教基金會   
2010-03-13

「首映」不是只能在台北

鄭文堂執導、蔡振南主演

「轉型正義」首部曲「眼淚」到彰化

與台北戲院同步 

3.13下午兩點賴和紀念館特映



高雄電影節主席;台灣硬派導演鄭文堂,充滿戰鬥意識的「轉型正義三部曲」,首部曲『眼淚』訂於三月十二日於台北、高雄戲院上檔。為了將這部刻畫台灣人民生活的藝文作品,忠實呈現在人民眼前,台灣獨立音樂協會、醉夢俠電影有限公司展開「全台巡迴放映運動」,以二十多場各地放映,打破電影觀賞的城鄉侷限,讓「首映」不是只能在台北。

『眼淚』是近年來少見的台語電影,以資深刑警偵辦吸毒過量致死的案件,反思台灣轉型正義的問題,由資深演員蔡振南主演,新生代演員黃健瑋、房思瑜、Doris、滅火器樂團、鄭宜農在劇中都有精采演出。

為讓彰化市民也能觀賞到這部優質的感人電影,財團法人賴和文教基金會於3月13日下午兩點,於賴和紀念館舉辦「眼淚」特映會,會後並有精彩座談,詳情請洽:04-7241664張小姐。 

source: 賴和文教基金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