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中國不放過各國殖民掌握活動
畫中有話-中國不放過各國殖民掌握活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在中國行乎他國不為之事,就是能夠介入的殖民掌握活動,絕不放過,中國崛起,就是世界危機的警訊,真材實料的佔有方式,會令弱小國家被淪陷,台灣人則是間接的 共犯,有些台商到中國教給中共政權太多的技術和資源,阿九8年提供中國太多的方便;也造成中國商辦特權無法無天;消耗台灣的關鍵實力,KMT 特權除了大賺特賺之外;亦侵蝕 台灣民主力道,中共當局知道由於中國特權巨富的招搖,官富二代三代學習新潮享受之外,主因於A錢太容易,中國人民不會看不見、不知情,早晚會有大型民變,於是殺雞儆猴; 抓和平的法輪功、打殺異己、封城補追新疆、西藏的(反動)人民,主要在於用此種方法;讓人民害怕;減緩抗力,習近平的方式,就是為中國的內部壓力找出口,其一帶一路的經 濟殖民戰略,就是一種人和物輸出的算計。

ROC是害台之根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