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9-01
畫中有話 20181129-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在DPP黨中央的這幾個決策高層下台,是很對的行動,斥台獨電扁案,辱阿扁, 虛台獨怕共又容忍赤統附共活動,打擊喜樂島,冷漠東奧正名;蔡總統高估台灣的公民素養,以為真正避開統獨,努力做勞工、軍公教改革、司法改革,促轉;KMT黨產處理,其善意是非常正確;但是順序錯誤;卻不先理會民意,由內化正名制憲的研究到真正落實台灣主權的地 位;再來的二年,統就統,獨就獨,不必想要平衡兩邊,錯誤的決策須改則改;亦不必太硬ㄠ,現在的選後,依藍丁的作法,必然傾中,配合中共的對台政策,中國的一帶一路, 會不顧一切的執行,就是違反DPP中央政策亦在所不惜;迎合沒理性的選民,會成為主流民意的力量;只要能於私人進帳有幫助;自然會仰仗中國溫情統戰台灣人民@@的各種商務行為。

台灣統化的怪現象。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