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129-04
畫中有話 20181129-04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9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不必再罵蔡英文;DPP內部會做檢討吧,台灣人民就是走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道路,法治的改革必須徹底,而ROC的修憲沒用,得想辦法制憲,中共會不會攻台,若是每天提心吊膽,考慮中國攻不攻台?什麼事也沒無法做?單方面遵守美國規定,台灣只能得到軍事外援?由台灣發展的外交關係會由不同顏色或偏中傾中、偏美偏獨;ROC發展的外交,只 是證明ROC仍然存在,或透過他們講些話而已,亦是花錢買名如是也;獨派或台派領袖不善說謊話;凡事說話算話,當前用於台灣的妖氛赤統環境,會很吃虧,所謂誠信,面對中共會完蛋,DPP執政加強美日民主國的交往,對中國交流亦須有維安的準備。

落實台灣人的公民教育,加強民主人權法治的實施。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