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很捧中國的新加坡,卻很防堵赤色力量也!
畫中有話-很捧中國的新加坡,卻很防堵赤色力量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相信過去綠首長的公平執政,現在藍方勝選,就要砍前朝的好建設;台中的BRT又來了,好嗎?中國材料、中資進來好嗎?台中市因林佳龍執政,清清白白,選戰時不攻擊、不惡言,又得罪一批公職,沒有油水,沒有包蔽;難於關說,溫和應對;加上黨中央固步自封;聽不進基層建言,於台灣人民,多情緒,好欺騙之下,就容易被左右,現在中資會在台建廠,用中國工人,初期也會給台灣人當幹部,中期就滾蛋,此種戲碼是不變原則;中國殖民借投資案,人口大量進入,台灣勞工有空間嗎?中國的產品,被包裝為台灣製造;台灣的出品有出路嗎?去看看中國佈局全球的一帶一路吧?很捧中國的新加坡,卻很防堵赤色力量也!

陰影重重的赤藍執政。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1-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