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203-01
畫中有話 20181203-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3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有秘雕魚,有高核輻射區,依測試結果,皆和核電廠有關?而蘭嶼低階核廢料儲藏區;輻射亦比周邊高;現在較高輻射的中高階核廢料,皆存在各核廠的冷卻水槽;在台灣的各核電廠內部的冷卻,被廢料擠得滿滿;何時會熱爆;讓人擔心;觀察到日本核食的被台灣排斥,而台灣人又喜歡的日本旅遊,吃很多所謂核區美食,也會買許多如是美食回台; 中國人大量遊日,用的量更多;現在中國要對付台灣,降低日本對台灣的好感;利用此次公投之便玩弄台灣,顯然在台灣的赤統附共組織有其運作台灣民主反民主的用心,KMT甘心 被92共識;真是損台不利己,既滅黨又滅台,蠢到極點,期待在台灣的KMT,能夠成為真愛台的政黨;不可再能騙則騙,認為只能依附中國而已。

放核廢料的地方是核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