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拿捏不準的美國對台政策,害台!
畫中有話-拿捏不準的美國對台政策,害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早期只能在美苦讀苦學的台灣異議份子,後來解禁來台,只要美國稍稍協助,這批人就是美國在台的盟邦領袖,奈何美國放任這些精英,由對付KMT到現在的PRC(CCP)皆垂垂老矣 !而中生代亦由美國學成回台,美國亦不容許他們建立親美盟邦,直到中國崛起,才發現縱容中共政權,只會造成什麼民主價值的台灣邁向淪亡,我記得以前美國政府在台灣設有 美國新聞處,而KMT的權貴,紛紛投美,移居美國,而我們這批土番薯的窮小子,也常去美國新聞處看書學英文;心理很有些虛榮;認為美國對台灣真好,而現在呢?只會感受只有 虛相民主的台灣國不成國;成為中國利用台灣民主的反美根據地,真是可悲@@

拿捏不準的美國對台政策,害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