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220-01
畫中有話 20181220-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人民受KMT黨國教育到現在的赤統附共影響,台灣人民的公民教育得加強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內容,教學得跨越國際(中國可以除外),而ROC在台灣或是台灣ROC皆不是正確說法,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方向正確,亦合乎現行的國際法;DPP政府得拼其所能,依舊金山和約和台灣關係法和美國正式建交,比什麼制憲正名更有效,沒阻力又快速,台灣到現在死守中華民(國)非常自我矮化,美國參眾兩院和川普的智囊人物,皆有"建交"提議,台灣的駐美(使館)或是執政的外交部長仍然惦惦沒作為,還是只能做不能說?? 蔡英文於總統府的走廊,每(日)談話,有效應,看起來很親民,可以成為常態作為,不必顧忌赤統附共or KMT的起擋(乩),海內外的台派才會激化大結集的動力吧?!

浪跡海外的台灣公民惡質化??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