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81222-01
畫中有話 20181222-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蔡總統,還有一年多的任期,就請多方智庫,遊說眾參兩議去美國為台灣的建交案做準備;依現在的氣氛,只要蔡政府能放手大破大立,依眾議院的提案到參議院的共決,由連署,決議到成案通過就是台灣之普天同慶,小英總統,會是台灣歷史的光芒;是否會成功與否,明的不說,暗地可為,把心力放在刀口上,拼而行之,勉而行之,動心忍性,堅持做對的事;中國在美國奸細很多;亦會對台灣的努力有所顧忌吧?不必費心於連任與否;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值美中爭執之際;台灣的空間變寬變廣,於國內KMT or 赤統附共的胡來;宜重法抵制 ,不須考慮太多,會輸去更多;對的事,就決心完成吧??

加強催化美國參眾兩院的台灣建交遊說@@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