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外交得放在和美、日、澳、印為主的民主國度
畫中有話-台灣的外交得放在和美、日、澳、印為主的民主國度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外交得放在和美、日、澳、印為主的民主國度,加拿大、歐盟各國亦不可免,東亞、北亞的訂定各種協議,就可擴展生機,台灣在中國的投資;如演藝或是非關鍵技術的食品鏈(吳寶春之類),該去就去,想走就走,要@@共識,中國人或台灣人,隨他們去表態;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政府得突破各和困難,以正名為標,用制憲為本,DPP則快速帶頭想辦法,所謂ROC體制內的修憲是死棋;大破大立,就是棄修憲搞制憲;反正台灣須覺悟,再是死愛巴結中國,不論是獨是統,中國必然會是吞噬台灣;阿共容不下台灣民主、 自由、人權@@,在台赤統附共組織亂來,得嚴格打擊,緊抓證據,嚴以重刑;大破大立當如此。

苦思台灣何去何從。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