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略中共在台的赤化力量,對美中的衝突,未能表明台灣立場
畫中有話-DPP略中共在台的赤化力量,對美中的衝突,未能表明台灣立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執政,會比KMT用心,此次11/24敗選,台灣人民選民,顯然有些人受到情緒左右;鼓勵DPP再奮起會比KMT全面執政安全吧?個人觀察蔡英文當(ROC)的台灣總統,有其計劃, 但是過度信心,和固執;就會遠離民意,改革的先後順序,得重新調節;有許多被赤化的地方,受到赤統附共力量的侵蝕;也受到赤藍軍公教保護,當然容易被誤導,有某些DPP高層亦有傾中現象,重點在於忽略中共在台的赤化力量,對美中的衝突,未能表明台灣立場;台灣的外交處曖昧不清地位,不敢勇於任事;喪失太多良好的機會,是否受美國總統或 其行政部門的指示,要求”維持現狀”尚不得知,然絕不可斷送台灣人民的自決公投權利,小英不須一肩扛起,得交付民意。

看得到吃不到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