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104-01
畫中有話 20190104-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4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自從第二次世界之後,台灣是美國軍政府所管轄,麥克阿瑟交付給KMT的蔣介石時,是請他來當管理者,台灣非ROC的KMT所有,後來國共內戰,KMT大敗逃到台灣,阿石就只能以台灣為退居之處,稱之為反共的堡壘,後來要台灣人民,變成中華民國國民並不合法,美國因戰後急需復原;就默許阿石的作法,要台灣抵擋中共來佔有,1971年美國因台灣的中華民國被逐出聯合國,而阿石不聽從美方建議,改國名就可在聯合國擁有國籍亦有國權,奈何阿石為一己之私自以為大,退出聯合國,而自求外交,找存在感,因此遺禍至今,現在的美國因中共坐大;美國為了台灣戰略重要,就回歸到第二次戰後的美台關係,重新審視台灣地位之歸屬!!

台灣人民要選擇親美還是親中。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