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民視新聞-游盈隆和台中黨員座談 期盼帶領民進黨走出低潮
民視新聞-游盈隆和台中黨員座談 期盼帶領民進黨走出低潮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8-12-31

游盈隆和台中黨員座談 期盼帶領民進黨走出低潮
發佈日期:2018/12/30 22:37:11 (2018/12/31 15:47更新)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元旦假期持續和黨員面對面溝通,傾聽心聲,今(30)日一整天都在台中了解黨員的想法,游盈隆希望黨員能給他機會,帶領民進黨走出低潮。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馬不停蹄,一整天都在台中,和基層黨員,舉辦座談會,聽聽大家的心聲。游盈隆表示:「我如果當選黨主席,我還會回來這裡,跟大家還是面對面。」民進黨主席候選人游盈隆,馬不停蹄,一整天都在台中,和基層黨員舉辦座談會,聽聽大家的心聲。游盈隆表示:「這次的公投遇到很大的傷害,黨員也很擔心,所以針對這些問題,和黨員有很深的交流。」

游盈隆接地氣,第一線傾聽民意,檢討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的原因,找出面對2020大選的對策和方案。

前台中市議員陳福文表示:「東奧正名公投我們的執政政府,和黨員的意見不同。這一個黨跟黨員的意思,要能夠充分表達出來。」


前台中市議員陳福文

游盈隆強調:「2020總統大選,也是我們黨員很關心的地方,基本上大多數的人,都認為經過初選開放登記,來推出民進黨最強的人選。」元旦假期過後,緊接著就是黨主席選舉,游盈隆不敢鬆懈,全力衝刺,和黨員溝通,爭取支持,要贏回民進黨的價值。

(民視新聞/陳仕承、余壽生 台中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8-12-3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