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3/28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與青年談心」座談會
03/28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與青年談心」座談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2010-03-28

時間:3月 28日 (週日)  下午2點 – 下午5點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 偉成大樓4樓(台灣國際會館) (地圖)

主題:青年節前夕,廣邀各大專院校學生代表,,探討今日青年內心深處的想法(學業/家庭/交友/社團等各種經歷)、對身為現代青年的抱負、對今日台灣政治、經濟、社會、文化等各方面體會和對反共社團的期許等等,同時亦將邀請名家及魅力領袖們回顧暢談自己年青時的「珍貴回憶」! 香港「80後」已經勇敢挺身而出爭取前途,台灣年青人也有「勇氣承擔」,「保衛家園」的責任嗎?本團懇切請求您的參予和協助:

1. 預留3/28(周日)下午時間,踴躍參加
2. 代為宣傳並推薦優秀又有表達能力的年青人來發言
3. 我們將提供禮物做為同學抽獎用途,歡迎共襄盛舉

敬祝新春愉快!

本團理事長林保華敬邀
常務理事楊月清代行

source: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0-03-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