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人性與業力(C)
畫中有話-人性與業力(C)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真誠要改革的政治人物,執政時會得罪許多既得利益者,因此是少數人,以為會得到大多數人的秋算,其實依民主機制,不敢快速霸氣行事或事先沒有做好文宣,就會給被改革者充分的時間空間反宣傳,其主要原因在於此少數被改革的利益者,皆是KMT黨國時代的行政官員,他們的服務或管理對象乃一般民眾,因台灣人相信他們的說法,會引起沒常識,不知台灣歷史的新世代公民的反彈,這種小事的改革,放在共產黨集權統治,只是一紙行政命令而已,因為新朝鬥舊朝,自然而然,只是舊利益轉給新勢力,而台灣改革(DPP執政) 並非如此,而是轉不公不義公平給全民得益,也因為還未感到好處,自然會無理起鬥,加上赤化之助,會覺得何以會如此@@

吹喇叭放屁音,才有反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