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人性與業力(D)
畫中有話-人性與業力(D)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對付台灣的網戰大成功11/24就使台灣網民成為中國的奴隸,於大喊讚的時刻,中國以很小的代價得到最大的勝利,他們這批小毛頭網軍立大功,使得老軍頭或舊式的統台組織很傻眼,習近平善於取用新人,霸氣十足,其用人得當,在台灣居然有許多粉絲,現在依個人得到的消息,中國吸收全世界的網軍,專門研發各種駭客程式,由商業文化新聞,軍事武器解密@@@,而衛星解碼,由密學成為顯學,研究掌控外國的衛星運作,尤其是如何擾亂金融網路,亦是其重點,不久會有某國的銀行體系,不是被凍結,就是被消失,中國來不及養成的程式人才,就會用高薪來買,加上內神通外鬼,民主大國會相對吃大虧。

台灣不可成為國際玩物,會被用完即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0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