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保障台灣人到美國的大投資
畫中有話-保障台灣人到美國的大投資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建立台美關係的重點,不但於軍事保台,而必須加強雙方的經貿往來,過去台商操短線,只想低薪、高勞力的中國投資,等於是為中國效命,成為中國獨霸世界工廠的幫兇,現在中國發財了,台灣的中小企業被趕出中國,中國大量收買科學技術人員,收購合併科技公司,成為當今國際的禍源,美國對台灣的關係,既敏感又緊張,對中國侵犯美國利益,已經無法容忍,我個人認為美國對台政策,得防止台灣的財經被赤化,對台灣的各種限制,可以依狀況解除,以前美國對台關係,因容共而排台,現在就請美國開門讓台灣通過美國 ,通行國際才是保台之道。

美國要開始做出大行動。

保障台灣人到美國的大投資。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