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120-02
畫中有話 20190120-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0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靜觀2019年會是準戰爭的年份,全世界的紛擾會因經濟落差有很大的爭執,地球上的國家,不論是入聯或不入聯,皆得各尋合作的對象,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各國之間得結盟 以求心安,台灣的政治也差不多,不論是KMT or DPP@@,其他小黨;皆須以台灣主權地位為前提求自保結盟,為了迎合台灣人民共識,要接受中共那套統戰,什麼一中原則,各 自@表述,皆不合實際,美國會注入台灣許多有效的法案,若現在的蔡英文畏畏縮縮不敢表態,2020年鐵定不會當選,中國內亂擴大,無法收拾之時,也就是世界大亂的開幕,台 灣人民得堅持自己的理念。

很不放心的睡不著覺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