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121-02
畫中有話 20190121-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鑼聲響透台灣半邊天的中國赤化之聲;是賣台之吼,亦是台灣人民認清中共蝕台的野心;是危機也是轉機,外國看台灣的民主被妖化,台灣的法治有蠱鳴之亂;中國可以收買學者、教授各級教育機制的老師;但是一股正氣的力量,同時務實開展,當然外國人看得很清楚中國要的是什麼?對於迷惑於大中國的某些台灣人,正在幹什麼;旁觀者清,由於中國的領導人想運用台灣經驗,進而影響全世界,有不少國外專家、媒體工作者,開始注意中國的台灣滲透方式;一帶一路的實施,就是台灣經驗的進化,台灣人民若是任意由中共繼續在台蠱惑,以為就是”維持現狀”;台灣就會滅亡,美國或其他友台各國,反而擔心,台灣執政麻木現象。

大破大立,打擊妖怪的赤化鼓聲。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