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認識根本博(E)
畫中有話-認識根本博(E)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蔣介石,於根本博回日之後,組織由前中國派遣軍總司令岡村寧次上將的班底,成立日本軍事顧問團;雖不為美國所喜,因怕真的會因此反攻大陸造成美國的麻煩,故由富田直亮化名白鴻亮,成為抗共的秘密軍事顧問團,專門訓練抗共的軍事人才,稱為白團代表,對付中共的赤匪,乃白紅互幹之意,當時要陞將官,皆須接受白團訓練;並免受到外在壓力,有不同訓練的班號,由圓山軍官訓練班(1950.02-1952.07)實踐學社(1952.08-1965.08)實踐小組(1965.09-1968.02),是台灣的影武者@@@ 若當時由岡村寧次招募的舊日本軍成團,估計約10萬日軍擁躍報名,其間之妙;乃是敗戰的日本生活甚苦,軍人來台打阿共,成為活路,奈何被美國阻擋,真成軍回中國,台灣就不會有228之慘況吧?

受到上帝眷顧的台灣,會被赤化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