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D)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D)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2018蔡英文全面執政,美國川普,日本安倍皆對台灣友好,依台派期待,雖然軍公教年金,勞工工資退休金的問題皆是大政必改之處,然於內化正名的問題如中華@@之國營企業皆可改名,而司法改革的陪審團制度,和審判不公,政治迫害的扁案和扁朝官員冤案皆得快速處理,卻誤判時期,切割獨派,冷默正名,而可作能作易行的工作,反而和台派、獨派為敵;真是愚不可及,治國如烹小鮮,細部錯誤大盤全失;自從2018年小英執政以來,令人不安,取用不宜的KMT老藍又怕觸及台獨問題,其實台獨公投,獨派或不能勝算,統派公投反而得利,此國內之直接民權,亦不得不開放,統派勝美國不會放手,獨派勝美國亦須檢視,而正名問題就合宜可行吧@@

美國對台灣政策始終如一。

台獨在台灣的無力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