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121-03
畫中有話 20190121-03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1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現在叫喊要和中共合作的KMT份子,皆是叛台匪徒吧?中國對台灣的用心計謀,就是懷柔台灣人民,謀奪台灣主權;難道還看不出來嗎?中共只對台灣附共者表現友善,對共同命運生活的台灣主權;極力打壓;不斷孤 台,就是最沒格調的KMT的平常黨員,也看得出來中共噬台作法,要挽救KMT在台灣的政治勢力;就得和台派、獨派結合抗拒中國,方可得到台灣人民的支持,蔡英文當總統,雖民調下滑,得表示明確為保台、救台、 護台的決心;相信有奇異之效;獨派的死忠堅持正名制憲,絕不可變,乃台灣唯一生存之道,亦可友善親獨的KMT。

左右合作,打敗赤化,可以保台。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