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G)
畫中有話-台獨的行動被緩和(G)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新世代,不會想到給中國來佔有台灣之後來的好與壞,有大部分的印象不會對中國集權、特權或是專制有何感覺?因為去中國玩玩或是交流經驗,並沒有不好的印象,中國到處設有對台統戰單位,對於(台胞)的自由活動,不涉政治的言行,並不在意;尤其是透過學校、老師、教授@@台灣各種公會交流,有特別的禮遇和優待;對於中共如何活體器官移植,對西藏、新疆的嚴打,就變成是參考案例,不太理會,而台灣的深綠,由KMT過去歷史,到現在的民主轉型有深刻的體會,這個生命換民主的公民教育,尚無法全面落實在新世代的認知,所謂之天然獨自然獨,就是新世代面對中國對台打壓台灣空間的不平反應而已,然於台獨為何物?並沒很感動因素!!

游(遊)出自己的台灣路,能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