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白團
畫中有話-白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1-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元神出版社有本書,梅樹上的櫻花,作者為楊鴻儒,1930年生,陸軍中校;同期同學大多陞為上將,唯有他入獄11年;台灣人在早期會努力想當軍人的不多;其奮發向上受白團實踐學社訓練,成績優秀,亦派到日本學習軍事戰略;日文很好;很受到當時的長官賞識;奈何被牽連入台獨案,飽受冤獄之苦;他寫的此書,就是他的經歷,台灣人得好好研究,也要感謝根本博這位日本大將捍衛台灣,亦得了解當時1949以來蔣介石如 何善於運用日本軍人來訓練台灣的過程;郝柏村、王昇、彭孟緝@@@皆受訓於白團(實踐學社),這段歷史不必去討論功過;但是可以了解許多的因果關係,台灣人民要享受民主人權自由,得必要明白歷史真相@ @

國際關係沒有定數。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1-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