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醫學新觀點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208-01
畫中有話 20190208-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08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公民教育不足,對兩岸交流的效果,就會是"弱勢",逐漸被"赤統化";DPP執政的氣魄不足,只想到要取得台灣政權,也是畏首畏尾行政不堅定的原因,人民對DPP的期望是有兩條路的迫切希望:

(A)對於正名制憲的要求,把台灣名正言順的成為國際台灣國,此種選民有1/3強;可以左右總統選情。

(B)對於主權的要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方足以得到國際支援,而維安的法律基礎來自ROC憲法和PRC憲法的重疊;台灣對中國,幾乎無法可以自保;反而依靠美國的台灣關係法,來保護台灣的主權地位@@

稻草人的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