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經濟;只能想盡辦法國際化
畫中有話-台灣的經濟;只能想盡辦法國際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觀"政經看民視"節目,苦苓口口聲聲講台灣的問題出於"經濟",而以美國為例@@什麼笨蛋;就是經濟問題,覺得他是個聰明人、好人,卻是只看表相,不知國際的想法,這和當前台灣,首投族、新生代的認知 一樣吧?美國是國家,也是聯合國會員,有國際身份和地位,而台灣呢?只能依附"美國"或"中國"走向國際貿易,於中國不斷孤立台灣的同時,台灣的經濟於阿九執政8年被中國吸光光,能重新再來的企業,也只有幾家大企業;中國左右台灣的經濟,台灣的經濟;只能想盡辦法國際化,中國雖然國力有些虛耗,但對付台灣的著力仍然很強,美中貿易的交衝,波及台灣太甚;親中的結果;必為中國侵噬吧?

破洞台灣,美國保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