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某些警察恨林佳龍入骨
畫中有話-某些警察恨林佳龍入骨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個人觀之現任的台中市長要替代林佳龍市長的施政會很困難,什麼的紅白派、海線、山線的整合之碗粿,就充滿黑白道的掛勾和衝突,林佳龍好不容易改革的惡習會因為依靠角頭派系的結合開始腥風作浪,某些警察恨林佳龍入骨,某些檢調視阿龍為惡龍,某些地方的黃紅白黑道也希望林佳龍早死早好,又有些工程包商被阿龍擋住財路,林市長四年任期就做出胡市長8年(任期12年)做不出來的工程,包商少了油水,成果多了一倍,現在呢?要擺平這些擁盧派系,很艱難咧?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市長,會很艱難擺平各方角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