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DPP執政,得加強軍防,盡快和美國結盟,表明台灣的立場
畫中有話-DPP執政,得加強軍防,盡快和美國結盟,表明台灣的立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全世界有知覺的國家會嗅出戰爭的氣息,台灣有太多人仍然在作太平夢,DPP執政,得加強軍防,盡快和美國結盟,表明台灣的立場,KMT若於各場面胡搞傾中工作,不必考慮政權不政權,學習台灣神的大愛,奉獻付出,選民自然會買單,在台灣仍然有475萬的理念票,加上現實騎牆派的選民,會有因危機而做出選擇,能保台護台的執政黨不會失敗,不必再巴結討好KMT或赤統附共組織,做該作、應作、必作的事,依什麼碗粿糕法,擔心被對方嘲弄,可以不必了,堅決和霸氣是此時做法吧!

台灣政治卡通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