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盧秀燕當台中市長,花博的美景會被搞爛
畫中有話-盧秀燕當台中市長,花博的美景會被搞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盧秀燕當台中市長,請多了解台中人要什麼,也必得遵守國際規則,花博的美景會被搞爛;這幾天,我就接收到不少怨言,他們好像選錯人吧?我個人認為,既然選她當市長,就必須接受吧!她會如何做好市長,應該有充分的準備;奈何對地方行政的生疏,也會造成地方災難,林佳龍說會盡量配合協助,但是會不會貼上冷屁股,就看發展;我想新市長要用過去那套的派系分配好康,就免了,這種沒水準、不衛生的作法,會因個人獨立思考,人人皆有網路的今日,會被揭發吧,春節期間,有些消失的賭台又出現,請新市長加把勁了!

大家加油吧,豬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