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民主化的中國,才是世界之福
畫中有話-民主化的中國,才是世界之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對於異議人士,能夠採取寬容的態度;同時開放地方縣市的公平選舉,嘗試邁向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作法;是行正道,可以使中國強而偉大,執政者集團保守;害怕失去政權,這種心態必須突破;自從中國開放律師制度,至今約有30年左右吧?地方上仍然有許多違法亂紀的土霸,白道勾結黑道,黑道利用白道,不搞關係的維權律師常被打壓、殺害,個人看到中國上訪的人數如是眾多;中國人民的心中仍有中央望青天的期待吧?!習近平請費心加油了!!

民主化的中國,才是世界之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