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華航罷工,皆在民進黨執政時機,是否有陰謀?
畫中有話-台灣的華航罷工,皆在民進黨執政時機,是否有陰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海外的朋友,對台灣的大小事會特別關心,他說:台灣的華航罷工,皆在民進黨執政時機,是否有陰謀?又問:如果涉及水、電、瓦斯工會的罷工又如何?也問了:華航此次的機師罷工,涉及大量搭華航客戶的損失 ,如何賠償?他認為這種無預警又損及社會成本,全民利益的事,要有合理的補正吧!他認為台灣有些大嘴巴教授支持這種行為,是否太刷存在感;他們若是正處此罷工期全家出遊也什麼樣@@@

扭曲的台灣民主化。

胡來的罷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