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90222-02
畫中有話 20190222-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9-02-2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國際的體質在改變,國際間的交往,並非金錢就可被收買,就是最弱勢的國家,也不會因國家貧就可以買斷,因此凡是擁有主權的國家,就會有其潛在的維安要求,有內在的公民運動;長期以來台灣受KMT黨國教育影響,公民學習的公民教育被造假,歷史被掩蓋,台灣人的民族性格,被假相的中國文化迷惑,使得不少新生代或中生代對於中國產生妄想的美夢,其實中國正處專制轉變的動亂危機,有許多的未爆彈會爆發,台灣的領導人,得有所作為才好!!

動亂的世界,台灣須靠向民主同盟。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9-02-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